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冯卫坚:为圣堂镇创文工作助力添彩

  冯卫坚是圣堂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恩平市城监大队圣堂中队负责人。一直以来,他以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对待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圣堂镇创文工作上新台阶。

  

  作为恩平市城监大队圣堂中队的负责人,冯卫坚对镇街道及农贸市场进行了精细化管理,经常到农贸市场巡查,并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劝导经营户自觉维护经营秩序,让经营户主动参与到创文中来。

  

  冯卫坚向超市营业员发放宣传资料

  

  冯卫坚协助摊主规范摆好商品

  抓好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工作,只是冯卫坚日常工作中的一部分。作为圣堂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他还负责文体方面的工作,为了给群众提供“全民健身”“全民读书”等活动的场所,冯卫坚督促各村对党群服务中心与文体服务中心进行资源整合,打造综合性文体服务中心,配备非遗展览室、电子阅览室等场室。

  

  圣堂镇文体服务中心

  

  非遗展览室

  

  电子阅览室

  

  圣堂镇文体服务中心办事员 陈绮雯:“冯主任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责,他积极开设文体协管员培训班,使我们能更好地熟悉文体工作,有力推动了圣堂镇的创文工作开展。”

  

  文体协管员培训班

  此外,冯卫坚积极向上级争取,着力于推动各村文体阵地建设,进一步满足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需求。

  

  百姓大舞台

  

  体育运动场所

  

  “农家书屋”

  

  圣堂镇水塘村委会天村 村民:“修建好这些健身器材后,村民们都很高兴,特别是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玩耍。”

  除了建好阵地,冯卫坚还结合基层群众的思想特点和接受习惯,抓住农闲季节、重要节庆等时间节点,组织举办文艺晚会、醒狮表演、粤剧演出、篮球赛、游园活动、摄影比赛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坚持群众活动群众参与的原则,为广大群众搭建一个文化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组织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资料图片)

  

  圣堂镇水塘村委会文体协管员 冯春媚:“冯主任常常指导我们开展各种各样的文体活动,以后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让群众的生活丰富起来。”

  

  圣堂镇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市城监大队圣堂中队负责人 冯卫坚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鞭策自己,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广大群众 。”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