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田镇人大代表履职督办民生实事

  近日,大田镇组织该镇江门市、恩平市和镇级人大代表对大田圩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视察,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在大田圩镇,人大代表们通过现场视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大田镇圩容圩貌整治、车辆乱停乱放整治、占道经营整治和杆线整治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通过集中视察,代表们对大田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推动的作用,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期深入开展。

  

  

  

  

  人大代表到大田圩镇视察

  

  大田镇人大代表 吴柱榴:“我觉得大田圩的街道和市场环境比以前改善了很多,镇政府的工作举措很有力。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以后要继续履行好监管职责,希望镇政府再加大力度,保持圩镇环境清洁卫生。”

  据了解,“大力提升圩镇品位”是今年大田镇的民事实事项目之一,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大田派出所、城监中队、环保巡查队、消防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持续对大田圩镇进行整治,按片区落实管理责任到人,加大巡查力度,实现定点与动态巡查;落实门前三包,确保垃圾不落地,车辆不乱停;投入资金对圩镇农贸市场进行改造提质和规范管理,圩镇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随后,人大代表们还到位于朗底圩的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