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槐镇开展城镇管理与卫生整治大行动

  为加强推进大槐镇创文创卫工作,落实环境整治任务,营造浓厚的创文创卫氛围,3月23日,大槐镇联合市城管局、市场监督局大槐分局、大槐消防中队、圩镇居委会等部门,由大槐镇常务副镇长莫卫国、副镇长张坚强带队,出动人数50人,对镇容镇貌进行专项整治。针对占道摆卖、乱搭建、乱堆放、规范户外广告牌等问题,全镇范围开展点面全覆盖的“六乱”整治大行动。

图片1.jpg
工作人员整治店铺搭建问题

图片2.jpg
工作人员整治店铺占道、摆放问题

  以“精细严实”为标准,向镇容“六乱”问题宣战。重点查处流动摊点,查处取缔主次干道两侧店外经营、占道加工作业、擅自搭建帐篷等现象,拆除沿街私搭乱设,取缔擅自开设的大排档、小食车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清理圩镇区域内占道经营作业的配货站、货运车辆和快递站点。

  出真招实招,千方百计治“顽疾”,向户外广告乱象宣战。重点清理主次干道落地灯箱、彩旗条幅等违规广告,处理存在安全隐患户外广告设施,清理电线杆、路灯杆、指示牌、候车亭、阅报栏、建筑围挡等公用设施的小广告。

图片3.jpg
工作人员清理道路

  本次整治活动中,拆除违规广告箱(牌)20个,取缔占道经营摊位23处,清除乱搭帐篷18处,清理生活垃圾5吨。此次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整治大行动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大大改善了镇容镇貌,充分体现了大槐镇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信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