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深夜狂风加暴雨 那吉干部忙应急

  3月27日22时,受雷雨大风天气影响,那吉镇出现狂风雷电、强降雨、冰雹等恶劣天气。为保障镇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强降雨过后,那吉镇值班领导镇委副书记吴坚立、镇委委员候选人梁文仔迅速组织镇值班人员、消防队分区分组对辖区内主干道进行排查,发现乡道、村道出现多处树木倒伏,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为及时清路障保通畅,吴坚立、梁文仔争分夺秒,立即部署全力开展雨后清理抢修行动,清除路面障碍,排除交通隐患。

图片1.jpg
清理抢修现场

  七星塘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梁栋宏心怀群众,凭借丰富的基层应急工作经验,强降雨过后他第一时间选择外出巡查。当发现那吉中学至公园路段有大树倒塌,通讯电缆被压倒横挂在公路上导致现场交通中断,梁栋宏当即在路面架设起路障,并迅速向那吉镇值班领导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开展清理抢修工作。经过镇值班人员、消防队以及移动通讯维修人员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抢修,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无阻。在做好安全措施情况下,移动部门维修人员仔细检查被压倒的电缆设备,重新用支架把电缆支撑起来,通讯信号也很快恢复正常。

图片2.jpg
清理抢修现场

  道路和通讯问题解决后,吴坚立再次带队检查辖区河道情况,在大莲村锦岭桥处发现桥墩有大量杂树堵塞,再次组织镇值班人员对河道进行清理疏通。

  本次应急行动一直持续到28日凌晨4时,经过党员干部4个多小时的全力清障,那吉镇辖区内的交通、通讯等都恢复了正常运作。那吉镇党员干部时刻以实际行动保卫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