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情系共建 抗疫同行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3月30日,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党支部分别与沙湖镇伍边村党总支部、沙湖镇圩镇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携手抗疫。

1.捐赠物资现场.jpg
捐赠物资现场

2.通过座谈了解两个党组织近期的防疫工作.jpg
通过座谈了解两个党组织近期的防疫工作

3.入户为农村老党员赠送卫生防疫用品.jpg
入户为农村老党员赠送卫生防疫用品

4.入户为老党员赠送卫生防疫用品.jpg
入户为老党员赠送卫生防疫用品

  日前,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党支部了解到沙湖镇伍边村党总支部、沙湖镇圩镇社区党总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辖区防控范围广、防控任务繁重、物资较为紧缺。针对这一情况,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党支部立即安排,将500个口罩,消毒水和酒精各一桶,洗手液30瓶,纸巾4箱等物资分别捐赠送到伍边村和圩镇社区两个党组织以解燃眉之急。通过座谈会了解两个党组织近期的防疫工作,并亲自入户为农村老党员赠送卫生防疫用品,向老党员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继续做好防控工作,不能松懈。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顺德农商银行恩平支行党支部分别与沙湖镇伍边村党总支部、沙湖镇圩镇社区党总支部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相互鼓励,同心战胜疫情,传递两党组织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