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我市这两个景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游客安全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恩平市良西镇密切与广东花海欢乐世界、恩平恒大泉都等景区沟通,加强管理,两大景区也采取应对措施,保障广大游客的身体健康和卫生安全。

  记者在花海欢乐世界的售票处、入园口和景区内其他显眼位置见到,景区均张贴出“关于景区机动游艺项目暂停开放的公告”“致恩平市民朋友的一封信”,以及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发出的“倡议书”等文件。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3.jpg
花海欢乐世界售票处张贴有关文件

  游客进入花海世界景区,首先要在景区大门口使用身份证登记,才能购票;同时,每个人都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的话须戴上口罩才可以进入景区。

  据了解,接上级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必须落实机动游戏暂停营运的通知后,良西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迅速与景区负责人沟通,并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花海欢乐世界景区积极配合,已经关停了所有机动游戏,直至官方通知恢复。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4.jpg
花海欢乐世界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5.jpg

  花海欢乐世界运营部经理 王占超:“我们景区每天都用喷洒酒精,为各个岗位的员工消毒;每天早上我们都要开早会 ,要求员工注意自我防护,并让他们学习如何正确引导游客保障自身安全。”

  在恒大泉都入口处,记者见到,恒大泉都景区的保安人员对进入景区车辆的车上人员都进行体温测量,询问车上人员近期去向,并做好笔录。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8.jpg
恒大泉都保安对进入景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据了解,目前,恒大泉都运动中心已经暂时关闭,除了住户之外,景区一律谢绝其他游客进入。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09.jpg

微信图片_20200128095110.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