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君堂镇迅速落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广东省、江门市和恩平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会议精神,君堂镇加强各项防控工作的统筹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1.jpg
君堂镇部署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1月22日上午,君堂镇迅速组织镇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医疗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余广洽传达了上级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镇防控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提高部门联动性;二是要加强正面宣传,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三是要加大投入,配齐防控物资;四是要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2.jpg
组织机关职工、党员志愿者到江洲农贸市场开展爱国卫生统一行动

3.jpg

4.jpg
各村委会发动党员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当天下午,君堂镇开展爱国卫生统一行动,分镇村两级进行。在圩镇,镇领导余广洽率机关职工、党员志愿者、圩镇居民等共100多人深入江洲农贸市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现场人员重点清理市场生活垃圾、倾倒积水、清扫鸡禽粪便等,并由城监中队对市场进行统一消杀,进一步消除传播渠道。在农村,各村委会组织干部群众到屋前屋后清除蚊虫孳生地、清扫生活垃圾、清洗巷道等。经统计,君堂镇累计发动党员干部群众2000多人,共清理卫生死角100多处,清运生活垃圾30多吨。此外,该镇还结合爱国卫生统一行动,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向市场商贩、群众发放防控宣传单张3000余份。

5.jpg
到市场向商贩发放宣传单张

6.jpg

第七张:每天组织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消杀行动.jpg
每天组织人员到农贸市场开展消杀行动

  据悉,君堂镇高度重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全镇防控工作。该镇表示,下一阶段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