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1月21日,圣堂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2名人大代表齐聚圣堂镇人民政府,共图发展大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及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迪雄到会指导。

1.jpg
会议现场

  上午九时正,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jpg
吴柳娟作政府工作报告

  镇长吴柳娟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柳娟指出,2019年,圣堂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上级党委、政府和镇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驱动”机遇,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荣获双优秀。经济高质量发展,镇级绩效考核位居市前列。乡村振兴聚民心,社会事业稳步前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吴柳娟强调,2020年镇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市委“1+1+5”工作举措,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圣堂。

  吴柳娟强调,今年要着力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村美、农民富目标。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进民生福祉。五是坚持忠诚、担当信念,构建法治、廉洁、务实型政府。

3.jpg
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现场

  此次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圣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圣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圣堂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落实情况报告的决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了岑鲁宁同志为圣堂镇人大主席、并确定了2020年度圣堂镇政府八项民生实事项目。随后,镇委书记何伟劲为岑鲁宁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镇人大主席岑鲁宁同志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4.jpg
镇委书记何伟劲为新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岑鲁宁颁发当选证书

5.jpg
新当选镇人大主席岑鲁宁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庄严宣誓

  会上,镇委书记何伟劲强调,人民代表要忠实于宪法,忠诚于人民,珍惜群众的信任和为人民服务的机会,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要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辱时代使命,牢记人民重托,把圣堂的事业干好,把人民的事办好。

  会议高度评价了镇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大会号召全镇人民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圣堂作出更大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