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沙湖镇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敬老院老人活动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上午,沙湖镇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敬老院老人活动。沙湖镇委书记侯光裔一行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沙湖镇为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了食用油、大米、饼干零食等春节慰问品及慰问金,侯光裔书记代表镇党委为环卫工人送上了春节慰问,非常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正是他们的辛勤耕耘,让沙湖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卫生。此次的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亲身感受到领导们的关心和鼓励,更好地激发了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精神。

1亲切慰问和问候.jpg
亲切问候和勉励

2慰问环卫工人现场.jpg
慰问环卫工人现场

3给老人送上慰问金.jpg
给老人送上慰问金

4慰问敬老院老人现场.jpg
慰问敬老院老人现场

  随后,一行人来到镇敬老院慰问老人,与老人面对面聊天,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最后镇委副书记冯超反复叮嘱一定要注意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