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大田镇齐心协力开展卫生清洁大行动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抓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确保大田镇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上午,大田镇迅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上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镇开展好各项防控工作,并组织全镇再开展一轮卫生清洁集中大行动。

1.大田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jpg
大田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大田镇委书记吴活抗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和卫生清洁工作进行细致部署,要求全镇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意识,不能存在麻痹意识,认真对大田圩各小巷、卫生死角和杂物乱堆乱放进行整治,全面消除辖区内病媒孳生地,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2.镇委书记吴活抗亲自率队开展卫生整治工作.jpg
镇委书记吴活抗亲自率队开展卫生整治工作

3.镇府干部积极开展卫生清洁大行动.jpg
镇政府干部积极开展卫生清洁大行动

4.大田镇消防队积极参与卫生清洁大行动.jpg
大田镇消防队积极参与卫生清洁大行动

清洗街道.jpg
清洗街道

  随后,吴活抗带领大田镇政府100多名干部在大田圩开展卫生清洁大行动。全镇干部撸起袖子、蹲下身子,积极投入到大清洁中,深入到大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杂物、杂草。同时,出动镇消防车辆,对圩镇各主要街道、三鸟市场进行一轮全面清洗。此外,活动中镇政府干部积极向群众宣传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并以实际行动来引导群众参与清洁活动中,营造了全民参与、齐齐动手的浓厚氛围。

  通过新一轮卫生清洁大行动,大田圩面貌一新,为全镇人民欢度春节提供了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