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牛江镇:深入贯彻落实恩平市“两会”精神开创牛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1月17日至19日,恩平进入“两会”时刻。恩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恩平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18日和1月17日召开。“两会”的报告高屋建瓴、客观务实,内容振奋人心,措施充分有力,为我市今年的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刘兵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牛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牛江人民深受鼓舞,对牛江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1.jpg
刘兵市长参加牛江代表团讨论

  今后,牛江镇将以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恩平市市委“1+1+5”工作举措,为恩平市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贡献“牛江力量”。

2.jpg
牛江镇委书记冯亮稂细谈2020年工作计划

  一、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坚持和完善制度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抓好党员干部队伍,抓紧党风廉政教育。同时,以打造“红色+”党建品牌为主线,加快整合镇委党校、恩平县委旧址、党群服务中心等教育基地等党建示范工程。

  二、凸显牛江优势,加快融入“双区”建设步伐。以推进“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为契机,与江门“侨梦苑”平台的紧密融合,汇侨智、引侨资、聚侨力,使牛江深度融入“双区”建设。

  三、紧抓高质量发展,推进各项工作良好开局。以“农业+旅游”、森林小镇为特色,积极建设美丽乡村。立足富硒产业,抓精准招商,打造“富硒小镇”。推进丝苗米产业园建设,推动全镇农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整合“第一书记调解室”、“雪亮工程”、“小康农场”、治安联防队等“大综治”措施,将基层治理推向深入。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和省委巡视、市委巡察的反馈意见,补齐短板,多方筹措资金,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