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新春走基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大田镇举行

  1月19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红十字会传统品牌活动项目——“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大田镇举行,向我市大田、那吉、横陂、牛江4个镇共400户困难家庭送上关爱和新春祝福。副市长黄艳芬参加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市红十字会积极筹集物资,争取到省、江门市红十字会支持慰问物资价值6万多元,社会热心企业捐资赠物合计18.5万元,筹集款物总计超过24万元。捐赠款物全部发放给大田、那吉、横陂、牛江四个镇共400户特困家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活动上还进行支票捐赠和回赠牌匾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21090236.jpg
活动现场

  仪式结束后,黄艳芬还深入到大田镇北合村委会长田村慰问困难户,鼓励困难户要积极面对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21090237.jpg
慰问困难户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红十字会在救助社会弱势群体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例如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患儿救助,创建博爱家园、博爱卫生站等项目,使更多的百姓享受到红十字会的服务,让更多的困难人群得到帮助。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