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良西镇全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春节将至,为加强节日期间安全检查工作,1月16日下午,镇委书记许坚武,镇委副书记、镇长侯惠琴带领良西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安监局、卫健局、专职消防队等相关人员组成的镇岁末年初暨“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开展检查行动。

1.jpg
到花海欢乐世界现场检查设施设备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广东花海欢乐世界、佳源帝都温泉、辖区内超市、敬老院、烟花爆竹存放点和良西市场等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

2.jpg
到良西市场检查应节食品

  行动中,检查组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从严从实从细的原则,全方位认真逐一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商户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食品安全责任,健全生产现场和经营场所安全现状管理,完善春节期间值班制度,落实事故应急措施,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

3.jpg
检查现场

  检查过后,许坚武强调,各相关企业商户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食品安全责任,对查摆出的隐患和存在问题要及时整改,整改期间,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检查巡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整改期内生产经营安全,将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全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