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恩平民营企业

  1月14日晚上,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大槐镇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曾春颜作辅导讲课。广东百卓鞋业和大槐镇其它民营企业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学习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11909140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119091409.jpg
曾春颜作专题辅导

  曾春颜以“以制度自信彰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决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企业员工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200119091410.jpg

  广东百卓鞋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行政经理 白正桃:“作为中国企业,我们从事经营活动,必须要遵纪守法,这是爱国的表现;作为中国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也是爱国的表现,因为祖国的强大需要每个人一点一滴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