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飞鹅塘社区“大党委”开展“党群亲·书百福·惠民众” 义务挥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区群众文化需求,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2020年1月14日下午,恩城街道飞鹅塘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恩平市人大机关、恩平市人民法院、恩平市总工会、恩平市档案馆、恩平市税务局)联合恩平市暖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飞鹅塘社区开展“党群亲·书百福·惠民众”义务挥春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春联、送祝福。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群众有序地等候及拿到满意的对联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加了节日气氛,让书法走向了群众,同时加强了社区“大党委”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了实处。截止活动结束共送出春联150多副,福字30多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图片6.jpg
义工们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图片7.jpg
大合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