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镇街动态

圣堂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及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圣堂镇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七五”普法规划,联合圣堂司法所在圣堂镇禁毒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普遍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采取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及平安建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呼吁群众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营造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行政复议》宣传手册120余份,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防范邪教等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图片2.jpg
派发活动宣传资料

图片3.jpg
居民认真阅读《行政复议法》宣传手册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纷纷表示以前总觉得宪法离自己很遥远,通过这次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让他们以简单易懂的形式了解宪法知识,并能自觉遵守、维护、运用正在施行的宪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