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江门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席会议召开 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在全市全局中的贡献率

  江门日报讯 (皇智尧 杨双云) 昨日(3月28日),江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十四届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江门市领导彭章瑞、赖燕芬、胡念芳、任安良、周津明、陈新汉、汤惠红、李文聪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1+6+3”工作部署落地落实,深入一线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议政,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在全市全局中的贡献率。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有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和教育培训,健全和完善履职考评体系,加强机关干部素质培训,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市政协机关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引导、动员党员干部、政协委员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大局中贡献政协力量。要主动发挥资源优势,发动委员及社会力量利用好“窗口期”做好应急处置充分准备,鼓励从事防疫物资生产的委员企业加快增资扩产和产品研发步伐,号召委员为筑牢疫情防线、带头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尚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担当。要聚焦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履职尽责,紧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实现“双胜利”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