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喜见侨都开新局”江门媒体沙龙举行 深度解码江门“六大工程”

  江门日报讯 (记者/黎禹君)为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宣传推广市委“1+6+3”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江门城市形象宣传,昨日(3月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为期两天的“喜见侨都开新局”江门媒体沙龙正式启航,来自海内外近20家媒体单位的40名媒体记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参加有关活动。

  本次活动组成的媒体代表团,将围绕我市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新行动新举措,深入重点园区、工业企业、文旅项目现场,深度感受江门“六大工程”精神内涵,解码江门未来发展规划。

  昨日下午,媒体代表团一行先后到蓬江区海目星(江门)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珠西创谷(江门)科技园,了解企业发展和园区运营情况。据了解,海目星公司是我市近年来招引落地成长起来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一直深耕激光和自动化装备的研发制造,去年被认定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珠西创谷(江门)科技园累计入驻港澳台企业52家,园区的港澳台人才超过100人。海目星公司和珠西创谷(江门)科技园的蓬勃发展,体现了我市实施“工业振兴”“科技引领”“港澳融合”工程拥有良好的基础。

  今天,媒体代表团一行将深入开平市、鹤山市走访。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