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3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激励引领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辛亥革命在开创近代民族民主革命、促进中华民族思想解放、推动中国社会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探索道路等方面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铭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刻领会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与港澳台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认真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凝心聚力推动大团结大联合,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作出广东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人才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战略新举措,为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赋予在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重大使命。要深刻认识抓好人才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坚持人才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的目标定位,加强对相关领域人才工作的研究谋划,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大人才发展投入,大力推进人才强省、教育强省、科技创新强省等建设,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加强与港澳合作,不断增强对全球优质人才资源的吸引力。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落实好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项部署,扎实抓好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为我省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夯实人才支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