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马兴瑞会见跨国公司高层及全球招商顾问

  9月28日,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跨国公司高层及全球招商顾问代表,就推动跨国公司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化在粤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兴瑞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对企业家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应。他表示,广东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这将为跨国公司在粤投资发展提供巨大商机。希望跨国公司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积极参与广东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广东将坚定不移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深入实施《外商投资法》,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保障。

  西门子、松下、埃克森美孚、宝洁、现代汽车、旭硝子、康宁等跨国公司高层及全球招商顾问代表表示,要进一步深耕广东市场,不断加大在粤投资力度,为广东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张新参加会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