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领导检查粮食安全保障工作 加快推进粮库扩建项目动工建设

  江门日报讯 (记者/赵可义) 昨日(9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杰到金三角粮库、金岭粮库(金岭米厂)检查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金岭粮库扩建项目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该项目动工建设。

  刘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抓好粮食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要加强储备粮管理,突出应用技防等监管措施,对储存质量、储存品质和卫生安全等环节,力争实现全流程可视化管控、全过程可追溯,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从而保障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要探索新的储备粮经营模式,推动粮食储备企业与有实力、信誉好的粮食加工企业合作,打造更多江门粮油品牌,增强粮食加工能力,不仅平时参与企业经营周转,紧急情况下投入应急供应,还可以加快新陈轮换,确保储备粮常储常新,实现粮食储备企业与加工企业的双赢。蓬江区和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配合,加快推动金岭粮库扩建一期项目前期工作,力争该项目早日动工、建成投入使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