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李玉妹主持

  9月1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其他决定。

  会议经表决,任命段宇飞为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命李雅林为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华侨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决定免去段宇飞的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任命朱宏为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在完成会议议程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学成、王波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如桂,副省长陈良贤列席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