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我市与七台河市召开对口合作座谈会 两地携手深化合作 加快江河园区发展

  江门日报讯 (唐达 林焕光) 北国冰城叙深情,江河携手开新局。9月12日,江门市与七台河市对口合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几年来两市对口合作的基本情况,围绕建立健全对口合作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未来将重点深化双方经贸合作和科技合作,力争在江河园区共建上取得新突破。七台河市委书记王文力,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七台河市领导安虎贲主持座谈会。

  王文力对吴晓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门长期以来给予七台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七台河市与江门市同样是老工业基地,思路相近、互补性强,对接合作潜力大,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园区共建、经贸、文化旅游、人才科技等多领域的对口合作取得新进展。

  受市委书记陈岸明委托,吴晓晖表示,建立东北地区与东部部分省市对口合作机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东北振兴战略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推进跨区域合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意义重大。江门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七台河市的对口合作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实抓细。接下来,江门将持续深化两地经贸、科技等方面合作,加强调研,找准产业契合点和合作切入点,强化产业优势互补,搭建招商推介平台,加强人才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推动江河园区共建加快发展。在农业、文旅产业方面,江门将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市场,通过多种宣传渠道,加大两地农产品推介力度,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实现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融合提升;进一步串联两地文旅资源,加大旅游产品组织策划力度,开拓文旅合作发展新空间。通过一系列工作,推动对口合作取得扎实成效,再上新台阶。

  李兵表示,当前,七台河市与江门市对口合作进入深入发展期,将倍加珍惜两市对口合作机遇,七台河市将为江门客商提供最优政策和最佳环境,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广泛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