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陈岸明吴晓晖会见华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曹海晨一行 拓展合作空间 共谋更大发展

  江门日报讯 (记者/赵可义 陈敏锐 通讯员/莫小青) 昨日(9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岸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晖分别会见华为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广东代表处代表曹海晨一行。

  陈岸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为公司长期以来对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华为公司自2017年以来持续投入,扎根江门,去年双方更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希望今后进一步发挥华为公司所长,充分结合江门发展所需,强化统筹协调,集中优势资源,共谋更大发展,力求干一件成一件。积极支持华为公司参与我市科普集团筹建工作,用数字技术赋能科普发展,推动江门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公民现代科学素质。依托华为江门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加强双方在摩托车、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智能家电等产业领域合作,推动江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合作,支持江门建设省“一网统管”试点城市,进一步深化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市、县(市、区)两级“一网统管”基础平台,共同打造“数字孪生”城市,提升市域治理水平。

  曹海晨表示,江门作为中国侨都,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孕育了34名院士,是名副其实的院士之乡。近年来,江门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城市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空间广阔。华为公司将紧扣江门发展所需,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所需的技术要素、生态要素、人才要素,在共同打造“1个中心+4个全国示范”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工业互联网、科普产业、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

  其间,曹海晨一行先后到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华为ICT学院、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五邑大学中德(江门)人工智能研究院、德昌电机产业城等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智慧城市建设技术开发应用等情况,倾听企业在智能工厂建设方面的诉求,寻找合作空间。

  市领导刘杰、郑晓毅参加相关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