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我市获认定21家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浩洋 通讯员/莫奔华)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此次,我市共有广东尔漫照明有限公司、鹤山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汉特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事业单位组建的工程中心认定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夯实基础、梯次推进、突破重点”的总体思路,围绕加速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技术水平,着力推进科研平台高层次建设,将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作为科技创新重要举措扎实推进,逐步形成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多层次良性发展的科创平台体系。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06家,累计数量稳居全省第五位,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高水平科创平台建设,建立梯次培育发展体系,全面推进全市科创平台保质增量。利用好我市科创平台建设扶持政策,推动科创平台建设与产业集群发展相结合,发挥龙头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带动作用,形成争创省级以上科创平台建设的热潮,提升建设水平和研发能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