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创建办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部署会要求 督导专员要敢于当“包公”唱“黑脸”

  江门日报讯 (黎禹君 江轩) 近日,市创建办召开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要求督导专员敢于当“包公”唱“黑脸”,严督实导,抓出实效,推动江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不断提升,确保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取得佳绩。

  陈冀强调,文明城市创建要坚持常态长效、久久为功。各督导专员要敢抓敢管,为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树立示范标杆。要着力抓“严”,敢于当“包公”、唱“黑脸”,做到创建标准不高不放过、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着力抓“准”,确保重点点位精准对标,动态问题少之又少。要着力抓“常”,通过“四不两直”方式经常开展暗访检查,随时带着一双“慧眼”,走到哪看到哪,随时发现问题并反馈给市创建办。

  陈冀要求,建立问题分级处理机制,市创建办要加强与督导专员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督查发现存在的问题;对需要督导专员出面推动的,提请督导专员约谈属地政府和有关单位;对需要市委、市政府解决的问题,要形成工作清单报请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

  会议向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专员颁发聘书。会后,市文明城市创建督导专员立即分赴各基层点位开展暗访督查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