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委办邀请专家作专题宣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江门日报讯 (记者/梁佳欣) 昨日(8月26日),市委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邀请五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运华作专题宣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上,张运华以《百年大党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结构与内容、新观点和新提法等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五个坚持”要求贯穿于党办工作全过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紧扣市委办“四最一中枢”职责定位,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要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当好市委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