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领导到鹤山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压实管理责任 筑牢安全底线

  江门日报讯 (通讯员/翟继铭) 昨日(8月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刘杰带队到江门(鹤山)精细化工园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园区和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刘杰一行听取了江门(鹤山)精细化工园区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园区智能管理平台和江门科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欧蝶兰高新科技日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园区管委会和有关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压实园区管理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健全安全工作机制,加强日常检查排查,深入治理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全面实行封闭化管理,强化园区仓库及危化、特种车辆的精细化调度管控。要提升化工园区应急能力,抓好综合消防救援队伍、危化品专业救援队伍建设,配足应急救援装备和物资,健全完善应急救援预案。要切实增强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督促企业落实员工安全生产教育,落实岗前培训、全员培训,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每个作业人员的安全操作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