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江门日报讯 (梁佳欣 杨小燕)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开展巡回指导。

  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举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魂。同时,创新开展“代表提、政府办、人大督”的民生“微实事”工作,督促解决一批长期困扰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开展“暖企”行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组织机关党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工作。

  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指导意见:一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提高认识,把握方向,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单位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三要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在“七一”前完成专题学习任务,在“七一”前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