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千方百计把文化场馆打造成精神文化家园

  江门日报讯 (黎禹君 陈科明) 昨日(6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冀带队赴文化场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陈冀一行先后来到市粤剧传习所、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蓬江区潮连街道富冈村农家书屋,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粤剧折子戏创作排练、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建设、蓬江区潮连街道打造精品农村阅读文化馆等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冀指出,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真正的文化惠民,千方百计把文化场馆打造成江门市民愿意去的精神文化家园。她要求,要把惠民情怀厚植于心,转化为行动,将问题清单化,挂图作战,稳固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抢抓重点,发挥好有限的资金资源打造出精品;围绕主题主线和中心重点工作,营造出氛围,开展好服务;创新思维,深化改革,盘活好专业院团市粤剧传习所,打造小而精的团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