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火热进行中 市直机关组各队伍奋力备战小组决赛

  江门日报讯 (记者/黎禹君 实习生/韦雪婷) 5月15—17日,“百年征程盛世歌”——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暨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市直机关组决赛将举行。目前,各队伍正抓紧排练,奋力备战该组别决赛,力争以最好的状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凝聚全市干部群众启航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会同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旅体局等多个部门,于3月至6月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百年征程盛世歌”——江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暨第十四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

  其中,市直机关组由45个单位组成36支队伍参赛,市委宣传部联合代表队就是其中一支。昨晚,市委宣传部联合代表队的队员们来到合唱室练习曲目《不忘初心》。大家专心排练,学习如何通过团队合作,演唱出一支动人的曲目,把理想和信念融入歌声,深情表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为奋力冲刺赛区决赛,市纪委监委合唱团昨晚也加紧练习歌曲《你是这样的人》——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一百周年而拍摄的大型电视专题艺术片《百年恩来》而创作的主题曲。“周总理曾经到新会视察,我们在其光辉榜样和事迹作用下成长起来,对其饱含感情,因此选择了这首歌。我们对此次合唱比赛高度重视,准备很充分。虽然竞争很激烈,市直机关组每支队伍都很强,但我们对比赛非常有信心!”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