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会议 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江门日报讯 (记者/黎禹君 实习生/韦雪婷) 昨日(5月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办公室会议,传达学习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及领导批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冀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各工作组和蓬江、江海、新会、鹤山党史学习教育办分别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下一步如何打造特色亮点、增效增彩、扩大宣传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交流。陈冀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冀指出,首先要把底线竖起来,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做好风险防范应对化解工作,保证党史传播要正确;活动要动起来,做好工作任务清单,狠抓工作落实,避免“起了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氛围要热起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带好头,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亮点要活起来,用深的功夫把好的内容用好的形式展示出来,把好故事传播出去;工作要实起来,打通各个环节、各个链条、各个资源,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