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许瑞生到广州市检查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工作

  5月4日,副省长许瑞生到广州市检查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实地察看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信息服务总站和杨匏安同志故居。

  许瑞生指出,今天恰逢“五四”青年节、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包括杨匏安同志在内的大批年青的共产党人,当年为华南地区新文化运动的开展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作出了杰出贡献,我们应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并充分发挥好革命文物的宣传示范效益,讲好革命先烈的奋斗故事,让更多人了解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经历。

  许瑞生同时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假日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市场秩序;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消防、设施、车辆等安全保障,确保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