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召开 聆听党史故事 增强政治自觉

  江门日报讯 (记者/梁佳欣)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漆建伟作专题宣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副主任钟军、吴国杰、甄仁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漆建伟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紧扣“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以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和党的历史的认识。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生动具体,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厚度,更有现实的深度,对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负责同志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