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林应武赴恩平调研“双统筹”工作 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聚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

  江门日报讯 (记者/赵可义) 昨日(2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赴恩平市革命先辈故居、万里碧道、企业调研“双统筹”工作。林应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署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江门革命先辈红色基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恩平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十四五”开局工作。

  恩平市沙湖镇上凯村是革命先辈吴有恒的出生地。吴有恒于193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早年曾任中共香港工委书记、中共广东区委南路地区特派员,新中国成立后,历任中共粤中地委、广州市委书记,《羊城晚报》总编辑。林应武一行参观了吴有恒故居,聆听了吴有恒等革命先辈的事迹介绍,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功绩。林应武指出,吴有恒等革命先辈的奋斗史,是江门革命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宝贵的精神财富,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他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江门红色资源结合起来,让江门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林应武一行在沙湖镇,沿河参观了莲塘水万里碧道,听取了碧道建设、陶瓷企业环保整治、现代农业发展等工作汇报。林应武强调,恩平地热水资源丰富,农产品富有特色,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恩平的宝贵财富,要保护好青山绿水,发挥生态禀赋优势,聚力发展绿色生态产业。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万里碧道建设的指导,按计划统筹推进规划内万里碧道的建设。要持续抓好陶瓷企业环保治理,持续提升环境保护质量。要抓好现代农业发展,推广机械化、规模化种植,擦亮恩平大米、恩平马铃薯等品牌,提升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

  “怎么把电声行业做大?有什么困难?”林应武深入恩平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和车间,与该公司总经理张佳尧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情况。该企业去年产值8800多万元,在恩平电声行业中位居首位。林应武鼓励恩平企业家解放思想、拓展思路、更新观念,结合新业态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产品更新迭代。要积极寻求与手机等终端电子设备制造商的合作,拓展上下游产业链,走产品多元化路线,扩大产品消费市场,推动电声行业做大做强。

  市领导刘杰、王长青参加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