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聚焦重点抓关键 服务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

  江门日报讯 (记者/赵可义 通讯员/莫小青) 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5”工作举措,扎实履职尽责,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江门“十四五”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依据和目标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领导,全力以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谋划推进各项工作。重视从政治高度做好经济工作,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动江门在全省实现总定位总目标中走在前列。二要聚焦重点抓关键,更好服务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全力推进“双区”建设,积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真抓实干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以点带面、纲举目张牵引带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加大保障强基础,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经济开局、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一要扎实有效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周密部署第一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三要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重点排查建筑、交通、校园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四要做好春节保供稳价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