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农村地区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1月14日晚,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我省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村(社区)一级。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副省长李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及我省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深入剖析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从压实市县镇村各级党组织责任、发挥广大党员和村(社区)疫情防控“三人小组”作用、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管理、提升县镇卫生机构检验监测能力、强化市县两级应急处置力量等方面,要求各地切实增强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我省广大农村、社区不出现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贯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始终。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