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陈良贤出席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月12日,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十三五”时期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副省长陈良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良贤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交通运输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二是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努力开创“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是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同时强调,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2021年春运各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