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我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江门日报讯 (黎禹君 陈清松) “在纷繁复杂的舆论场上,党报党刊起到了‘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关键作用,要通过做好发行工作,巩固好这根‘定海神针’在五邑大地的作用。”昨日(11月25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我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在会上形象地指出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各地各单位要确保在12月31日前完成重点党报党刊集中征订工作。下周开始,市委宣传部将对各地各单位的征订情况开展检查,每周定期通报全市发行工作进度。

  陈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的重要体现,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重要武器;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订阅任务、经费保障、督促检查、发行服务均要落实到位;要坚持齐抓共管,不断扩大党报党刊有效覆盖面。

  陈冀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措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抓紧抓细抓实抓牢各项相关工作,确保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