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江门日报讯 (记者/赵可义 通讯员/莫小青) 昨日(11月23日),市委书记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以及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宣示了我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不动摇的决心,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决心。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作主旨演讲,彰显了中国对世界开放的宽广胸襟,中国向世界作出扩大开放的庄严宣示。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强自主创新及平安中国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江门实际抓好落实。一要坚决做好进出口贸易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江门海关对接沟通,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全力推动外贸企业开展新业态、新业务,确保完成今年我市进出口贸易各项既定指标任务,努力实现全年进出口贸易增速由负转正。二要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特别是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要狠抓亚太纸业增资扩产等重大工业项目的年度新增投资任务落实,力争在利用外资、工业投资等领域为全省作贡献。三要打造对外开放新平台。进一步解放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国(江门)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谋划一批跨境电商“新基建”产业园区,大力培育新的进口增长点。推动大广海湾保税物流中心(B型)加快发展,积极申报建设综合保税区。四要建设高水平的平安江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维护国家安全这根弦,履职尽责,补短板查问题,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强公检法部门联动,形成高压态势,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