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主持会议

  9月15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深刻阐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将之转化为做好广东工作的实际行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二要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国抗战胜利对中华民族和人类发展的重大意义、伟大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五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和五个“绝不答应”的郑重宣示,切实加强对抗战历史的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迎难而上,勇于斗争,继续把无数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三要扎实办好广东的事,以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契机,深入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国家重大战略,推动广州、深圳“双城”联动、比翼双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狠抓“1+1+9”工作部署落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广东努力、广东作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