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力推动江门网信工作实现新突破

  江门日报讯 (高雪丽 黎禹君) 9月16日,中共江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委第三次会议、省委网信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网信工作。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林应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胡钛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要求,自觉站在“两个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和谋划网信工作,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全力推动我市网信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把网络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创新传播方式手段,拓展传播渠道,讲好江门故事,传播江门声音。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工作,大力提升运用数字技术能力水平。要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社会力量参与度。要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和数据安全管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数字乡村事业发展,以“新基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推动信息便民为民惠民,以信息化助力服务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加强政治引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网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健全工作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要强化统筹协调,构建“大网信”工作格局,凝聚网信事业发展强大合力。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