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江门日报讯 (通讯员/宋俊宏) 昨日(1月21日),市委书记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省贯彻落实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号工作来抓,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成立市和各市(区)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属地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关闭售卖野生动物的场所,消除病毒孳生地。要做好疫情监测评估,在车站、码头等重点场所开展体温监测工作,做好发热病人的排查。要增强医疗救治力量,组织医务人员进行防控知识和诊疗技术培训,提高医护人员自我保护能力。要加强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尽快配齐个人防护、医疗救治等应急物资。要加强宣传和健康教育,及时客观发布疫情信息,让群众知晓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症状和预防措施,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抓好自我检视问题、群众反映问题、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上。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管党治党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各级纪委监委要强化监督责任,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的工作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全年工作。要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继续推进县乡人大建设,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培训班精神,扎实推进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要遵循顶层设计,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统筹优化党政机构。要注重协同高效,大力整合相关机构编制资源和人员力量,完善上下贯通、运行顺畅的工作机制。要坚持积极稳妥推进,注意把握节奏,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