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广东政府网】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月19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引领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根本遵循。全省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真抓实干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以实际行动回答好“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三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抓好啃“硬骨头”事项攻坚突破,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初心使命。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安排一项项抓好落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抓好公共资源、国企国资、金融、社保等重点领域监管,突出抓好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廉政监督,加强对乡村振兴特别是扶贫领域腐败的专项整治,扎实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三要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大力推进“阳光政府”建设,真正使权力公开透明、在阳光下运行。四要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广大干部勤政有为、实干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