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把安全生产各项 工作做细做实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敏锐 皇智尧) 为确保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1月17日,副市长蔡德威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检查组先后来到丽宫酒店、江门华尔润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荷塘中心市场、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江门连锁有限公司荷塘民丰分店,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等,还前往市公汽公司、市广悦电化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听取有关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市公汽公司发放了慰问金。

  蔡德威表示,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各单位、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岗位责任,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相关制度及工作的落实和设施设备的检测及维护;针对查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企业要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确保节前、节中和节后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