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要闻速递

【江门政府网】我市开展春运水上安全检查 确保水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毕松杰) 1月15日,副市长林飞鸣带队开展春运水上安全检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水路春运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警惕,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防水上交通事故发生。

  林飞鸣一行先后来到港澳客运码头、睦洲渡口等地,详细检查了设备设施、人员值班情况,了解春运期间水路运输安全生产和客流量情况,以及安全监督检查、应急保障、便民服务等工作。

  江门海事局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春运准备工作:开展重点时段水上交通安全检查;巡查辖区渡船、港澳高速客船、川岛高速客船等重点涉客船舶;有效规范回港船舶停泊秩序,提醒锚泊船舶做好过节值班工作;加强应急保障措施,强化预警信息服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持续坚守岗位一线。

  林飞鸣指出,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抓早抓小,确保对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各职能部门要积极联动、加强合作,严厉查处各类影响水上安全的违法行为,加强对船舶、船员的管理力度;要妥善做好春节人员值班安排,积极利用科技手段,充分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发生,确保水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