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恩平:政企携手添新绿 同心共植“民企林”

  连日来,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参加植树活动,身体力行为恩平植树添绿,引领带动全市形成人人植绿、人人护绿的浓厚氛围。3月14日上午,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再次携手100多名民企代表共植“民企林”,汇聚起爱绿、植绿、护绿的民企力量,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绿美恩平生态建设。


  在鳌峰公园桃花谷植树点现场,市委书记黎沛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禤活源,市政协主席吴永芳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与民企代表一同投入到火热的植树劳动中去。黎沛荣一边植树,一边与民企代表交流,希望广大企业家以此次共植“民企林”为契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动员更多力量参与到绿美恩平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上来,助力我市完成县镇村绿化“万千百”任务,为恩平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恩平市委办公室供图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等工序,现场合力种下了桃花、细叶紫薇、紫花风铃、垂柳、水杉等苗木约700株。在春风的吹拂下,一行行新种苗木迎风挺立,吐露着无限的生机与希望,进一步提升了公园的步道环境和景观品质。

  据了解,今年恩平积极推进实施绿美恩平生态建设“六大行动”,并结合县镇村绿化工作,已完成林分优化5300亩、新造林抚育7430亩、森林抚育8000亩。在全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投身参与下,形成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植树造林的浓厚氛围,推动恩平的“绿色版图”不断扩延,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生态名片也愈发明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