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高质量发展丨国道G325线恩平圣堂至大槐段路面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了解到,国道G325线恩平圣堂至大槐段路面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工程预计今年7月完工。届时,沿线交通压力将得以缓解。

  在施工现场,作业机器正在凿锤旧水泥路面、清理水泥块,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图片

  据了解,国道G325线恩平圣堂至大槐段路面改造工程于2023年6月开工建设,路线全长21.92公里,共分为两段道路进行施工。其中圣堂段起点位于圣堂镇中国石化加油站出口附近,终点位于东成镇恩州大桥终点处,路段长约5公里;大槐段起点位于东成镇顺槎新村附近,终点位于大槐镇与阳江市阳东区交界处,路段长约17公里。

  

图片

  目前,圣堂段已完成沥青铺设工作,恢复正常通车,大槐段预计今年7月完工,该工程在维持原有技术标准的前提下,对路面病害进行综合处理后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

  

图片

  国道G325线两侧是恩平市工业园的主战场,圣堂至大槐段更是工业园扩园的重中之重道路,恩平不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畅通县域外联通道,推动交通路网建设取得新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