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母乳喂养训练营活动

  3月8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三八”妇女节母乳喂养训练营活动,呼吁社会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

图片

  活动中,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围绕母乳喂养的三个关键时期、正确的哺乳姿势、乳头破损和乳胀的处理、上班的妈妈背奶策略、分娩前喂奶物品的准备等5个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婴幼儿海姆立克急救技能,让孕妈及家属系统地学习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和急救操作技能。

图片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模拟孕期承重、夫妻瑜伽课等环节,让爸爸们体验孕育过程中的辛苦和不易,珍惜和理解孕妈的辛劳与付出,进一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促进家庭和谐。

图片

  据了解,市妇幼保健院是我市最早开设孕期瑜伽课程的医院,截至目前已开展300多期课程,累计吸引了两千多人参加。孕期瑜伽课程能帮助准妈妈缓解孕期的不适,增强身体柔韧性,以及增加胎儿的平衡感,促进自然分娩。

图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