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信息速递

深港恩平联合商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3月2日晚,深港恩平联合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2024年迎春晚会暨恩平市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

  

图片

  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汤惠红,恩平市政协主席吴永芳,恩平市领导何坚培、谢妙慈、梁健海等出席就职典礼并为第五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何坚培代表恩平市委市政府在典礼上致辞,他希望深港恩平联合商会继续发挥大窗口、大平台、大纽带、大桥梁的作用,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商会力量,充分利用智慧和人脉优势,为家乡推介更多的优质企业,齐心协力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

  深港恩平联合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吴卫均表示,将以“凝聚乡情 集众智慧 共谋发展”为发展方向,承前启后,努力开创商会发展的新局面。

  据了解,深港恩平联合商会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团结深港两地恩平乡亲和商人,加强了会员与家乡的情感交流、促进了会员企业与家乡恩平的沟通发展,并始终心系家乡、支持家乡、宣传家乡、热心公益。商会每年组织会员、乡亲和热心企业家回家乡恩平开展扶困助学、资助贫困家庭等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商会成立至今为家乡公益事业捐款超过4000多万元。

  活动还向海内外客商、商会会员们介绍了恩平的区位条件、文化底蕴、产业态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诚邀八方客商到恩平投资兴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